<< 上一篇  下一篇 >>

房市冷 台北商圈店王跌價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6/10/2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最新實價登錄統計,今年台北市各行政區成交單價最高的店面,單價僅約過去的五至七成,還有三區未達一半,其中不乏高價交易後,至今仍處於空置未出租的情形。

實價登錄資訊顯示,台北市12個行區今年至今成交單價最高的店面,相較於各區歷史最高價的店面,價格大多有一大段落差,多數甚至已轉移到非傳統的核心商圈、或核心商圈的二線地段等。

今年各區成交最高單價的店面中,如信義區是位於忠孝東路四段559巷的店面,每坪196.6萬元;大安區位在「正義國宅」的店面每坪353.7萬元;松山區位於台安醫院旁店面每坪167萬元,這些單價,和過去各該區創下最高價的店面相較,都有一倍以上的差距。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今年店面交易有「商圈外圍強過中心」的現象,核心商圈內的店面成交量低,除了買盤觀望,這類店面屋主租售價格更為堅守,口袋深的店面持有者,不易受短期利空撼動,價格讓步幅度有限,下修空間不到一成,成交難度高,反而商圈邊緣型店面,凸顯租售議價空間較大的優勢,比較容易提高成交機率。「台安醫院旁店面」的圖片搜尋結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