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自住需求還是高 網友:有家很值得!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6/10/24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房市交易低迷,促使房價下修,不過因為房價還沒落底,導致不少人仍在觀望,讓房市買氣低落,不過有不少網友分享近兩年來買房的心得,雖然忍痛買了房,但有了自己的家「很值得」!

就算房價沒落底,有自住需求的人還是會出手!有網友在mobile01上分享自己的買房經驗,指出自己在今年5月時因為自住及剛性需求,就出手買下新房子,不過買了房子後也不會想太多,把房子當成置產就好,而且買到房子就是解決事情,心裡覺得輕鬆。

許多近來買房的網友也來回應,分享買房心得,有網友指出,自己租屋兩年,但看到房價沒有明顯下跌的趨勢,談了一個可以接受的價錢後就買了房,這一年多來完全沒有後悔;而不少網友都認為,家是無價的,錢花得很值得。

日前有網友指出,台灣房市現在僅剩高薪一族及自住客在支撐,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董事長劉炳耀則在《好房網雜誌》上指出,而房市現在回歸到以自住客為主的剛性需求,目前低迷的房市恐怕無法在短期內復甦。

「自住需求還是高 網友:有家很值得!」的圖片搜尋結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