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外房產投資5年來首見衰退 全年料跌4成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6/12/08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海外房地產的熱潮首度降溫!根據長富國際地產市場研究部最新估計,今年1到11月非機構法人地海外房地產投資總金額出現近五年不增反減現象,推估2016年全年金額約300億元,將較去年500億元大減約四成。

對於今年海外房地產買氣首見衰退,長富國際地產公司總經理鄭哲昇歸納四大原因,一是國內房市不景氣導致房價回跌,投資型買家資金吃緊,轉進海外房地產的情況大不如前、二是市場傳出交易糾紛,影響投資意願、三是部分銷售業者誇張不實銷售影響買氣、四是淨投資報酬不如預期。

國人投資海外房產風氣大開是近五年的事,因地緣關係,七八成聚焦在亞洲地區,以日本、馬來西亞、柬埔寨、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國為主,一般個人投資金額多介於台幣300萬元到1500萬元。

雖然海外不動產出現衰退,不過鄭哲昇認為,內政部剛公布實施的「不動產經紀業從事國外不動產仲介或代銷業務規範」,讓投資海外不動產更有保障,以及美國升息趨勢,都有利資產全球化的投資人,後續挑選以美元計價的海外房地產作為分散投資的標的。「海外房產」的圖片搜尋結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