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遠雄園區喊卡? 苗栗縣長要聽趙藤雄親口說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6/12/08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遠雄企業團聲明忍痛終止後龍鎮遠雄健康生活園區案,今天引起苗栗縣地方人士熱烈討論,「乍聽之下我大吃一驚!」縣長徐耀昌說,他與許多引頸期盼最新醫療機構的鄉親都有失落感,縣府要澄清不要以為縣府不用力,以免公親變事主。

園區案主管機關是衛生福利部,縣府衛生局了不起只是主管機關下的一個業務單位,只能全力配合,全案牽涉太多問題,又有立委杯葛,光是監察院糾舉就有幾十項,縣府還是努力解決,推動早日興建。

他指出,趙藤雄因台北市大巨蛋案非常灰心,不要再跟政府有合作公共工程,但他要聽到趙藤雄親口證實「以正視聽」,縣府後續將尋求優秀醫療團隊及適合土地蓋醫院,補上遠雄健康生活園區的缺口,鄉親不用忍受奔波外縣市看病之苦。

至於遠雄企業團聲明指出,終止後雄健康生活園區案,遠雄團隊及趙藤雄皆感到可惜,故鄉籌設醫學中心的夢想也許未能實現,但對於苗栗鄉親的感念,趙藤雄永遠不會忘懷,已交辦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針對苗栗縣體育及文化教育提出回饋計畫。

苗栗縣後龍鎮遠雄健康生活園區預定地大片雜草,未來用途難料。記者范榮達/攝影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