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外資也哈韓!首爾商業房地產交易量暴漲140%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02/22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韓國首爾已成為亞太地區最搶手的商業房地產市場之一,2016年交易量暴漲了140%,吸引外資的原因,主要是相對較高的投資報購率、以及價值遭到嚴重低估。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研調機構Real Capital Analytics資料指出,2016年韓國商業房地產市場炙手可熱,反觀日本及澳洲等過往熱門市場,商業房地產因價格漲幅太大,交易量下降逾30%。

報導指出,2016年外資佔韓國商業地產交易逾半數,創下近20年來首見紀錄,而出手購買首爾商業不動產的外資,包括貝萊德去年6月斥資3.92億美元(約130億台幣),購買江南區Capital Tower;中國主權基金旗下的財團公司,去年11月斥資27億美元(約840億台幣)在汝矣島購買國際金融公司園區,成為南韓去年最大的一筆商業房地產交易。

首爾商業不動產價值遭到低估,成外資最愛。(圖為南韓街頭/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