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香港商辦租賃蟬連全球最貴 比台北貴近五倍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03/28
Facebook Plurk Twitter
CBRE 世邦魏理仕今天發布最新全球頂級辦公室租賃成本研究報告,全球最貴前十大商辦市場有七個城市位於亞太區,香港中環商辦租貸成本每坪2萬3520元(含租金、稅金、相關服務費用),蟬連全球商辦租賃最貴城市。

台北市商辦市場,受經濟走緩影響,企業租戶在辦公室租賃維持保守策略,平均租賃成本每坪5014元,租賃成本全球排名則由上一次調查的40名微升到34名,在亞太排名第16。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林俊銘表示,此份調查中,有超過一半的調查城市商辦行情較上一次調查成長,反映全球企業對2017年經濟表現普遍持樂觀態度。觀察台灣商辦市場的排名,成本較上次微降係因美金計價匯差的緣故,實際行情則是出現微幅成長。台灣在失業率改善、企業增聘意願提升之下,預期今年台北市商辦市場需求將持穩,租金行情可望微幅成長。

圖為香港密集的大樓。 新華社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