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保值買盤強 西門町再傳2億級店面交易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03/3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再傳2億級店面交易,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一間位於武昌街徒步區的透天店面,去年11月以總價2.15億元成交,為實價登錄上路以來,西門町第四件總價超過2億元的透天店面。房仲業者分析,即使房市景氣不佳,熱門路段店面的保值性仍吸引買盤。

該店面位處西門町熱門的行人徒步區,目前由彩妝與髮廊承租中,周邊有知名鴨肉店與摩曼頓及Adidas等運動用品店,該店面分別有登錄兩筆登錄資訊,一筆為武昌街二段,另一筆則是後側緊鄰的中華路巷內門牌,一、二樓與騎樓面積合計33.5坪,兩筆登錄成交總價合計2.15億元。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西門町超過億元的透天店面就有9筆交易紀錄,其中4件透天店面總價超過2億元,分別位於峨眉街、昆明街與武昌街二段,西門町熱門路段的沿街店面仍有觀光人潮與青少年消費族群支撐,陸客減少但受到的衝擊有限,由於區域內的店面條件不一,店面的行情大多由年租金報酬2%回推計算。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靜芳表示,西門町商圈一線店面釋出非常稀有,支撐其租金及價格不墜,熱門路段中華路一段、漢中街上的店面行情高坪200萬至400萬元,無論是分割小坪數或大坪數透天店面,皆有服飾、運動品牌搶破頭,整體租金投報率約2%左右。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再傳2億級店面交易。東森房屋/提供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