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信義房屋搶攻大馬 深耕二手房市場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07/2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信義房屋馬來西亞吉隆坡子公司今日開幕,自2015年底進入馬來西亞市場以來,將過去以代銷新案為主的經營模式,轉變為深耕當地市場的中古屋房仲模式,目前手握三件代銷新案外,也開發出31件的吉隆坡中古屋待售物件。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表示,交易安全、對外資態度、未來經濟發展等面向評估後,東協國家首先進入大馬市場,未來會與理念接近、重視誠信的建商合作,並把信義引以為傲、行之有年的不動產說明書,運用在大馬房產交易上,未來把大馬作好再發展至其他東協國家。

大馬信義總經理李杰峰表示,經過一年多的調研發現,吉隆坡市場700萬人口、每年1萬多戶的交易量,卻有高達九成的交易為中古屋交易、九成的買方為當地人,更確立深耕吉隆坡房仲市場的決心,而非如多數國內同業以帶團、預售案為主的策略,日前也有一間中古屋成交的案例。

即使國內海外置產熱潮已較二、三年前退燒,信義為何選在此時進入大馬市場?大馬信義總經理李杰峰表示,大馬人均所得1.1萬美元,大約為台灣的一半,與和1993年的台灣很接近,也與信義房屋快速成長的歷史背景相同,即使近一年大馬交易量縮、價格也微跌約2~3%,但中產階級剛性自住需求強烈,「作到最好,經營規模自然就會變大」,期待複製信義房屋在台灣的發展經驗,讓大馬人民感受得到。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記者郭及天/攝影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記者郭及天/攝影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