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捷運建案網路看屋統計 低價區點擊率高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08/16
Facebook Plurk Twitter
591統計上半年捷運建案網路看屋,北市以麟光站最夯,其次依序為辛亥站、龍山寺站以及萬芳醫院站,顯示低價區仍是北市購屋人首選。

數字科技旗下591統計2017年上半年全台已通車的捷運站,周邊500公尺範圍內(步行10分鐘內)的新建案點擊數加總,發現點擊數前十名捷運站多為價格相對親民,建案有讓利,或具區域指標性建案。

以全台來看,點擊量排行第一為捷運淡水信義線的紅樹林站,業者分析,紅樹林一帶新建案數量多,加上房價僅三字頭,吸引許多士林北投移居客,今年上半年網路看屋最熱。

北市則以文湖線麟光站建案累計點擊數逾15萬人次最多,其次為同一路線的辛亥站11萬人次。591分析,這兩站周邊除了價格親民外,也都各自有指標大案撐場。麟光站為「耕云」,兩房格局,每坪開價80~100萬為大安區相對低檔。

辛亥站的指標案為「南方莊園」,由國揚建設、大陸工程、香港P&T建築事務所聯手打造,基地超過2000坪。龍山寺站現有多個預售和成屋案銷售中,受鄰近的江翠北側重畫區破盤戰影響,當地建案議價空間大, 吸引看屋人潮。

萬芳醫院站也在文湖線,區內商圈成熟,生活機能佳,目前建案要價多在六字頭上下,相對便宜,許多人看過麟光站、辛亥站建案後,也會查詢萬芳醫院站一帶建案比較。

上半年捷運建案網路看屋,北市以麟光站最夯。 報系資料照

上半年捷運建案網路看屋,北市以麟光站最夯。 報系資料照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