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南港屋主「斷尾賠千萬」 專家:今年不賣 明年更慘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09/2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專家指出,房價降得不痛不癢,買家看都別看。(資料照)
專家指出,房價降得不痛不癢,買家看都別看。(資料照)

北市近年大力推動南港東區門戶計畫,竟成為投資客的毒藥?北市港經貿經園區近來有不少屋主認賠出場,最悲情的甚至慘賠1200萬;對此,房產名家Sway表示,南港只是「台北市的郊區」,每坪50萬只是跌價的開始,看到投資客斷尾殺出,直言「今年再不賣,明年價更慘」。

「位在經貿二路某建案價格潰堤,整個南港地區的房價勢必要下調,再擴及至全台北及新北。」Sway在臉書po文指出,就像板橋捷運站附近1坪剩下40萬,這樣的趨勢將也遍及雙北,房屋只是滿足消費者基本需求,價格才是決定出手的最後關鍵,太貴只有滯銷的命運。

Sway表示,全台房價貴參參,目前賣得掉的都是降幅夠大,降價不痛不癢,買家看都別看,他點名鄉林士林官邸1坪喊價300萬,還說只選擇有緣人,但實際上誰鳥你,建商開你的天價,他狠酸「利息跟土地稅、房屋稅請記得繳納」。

有一派說法,目前利率很低,房價不會降,投資客撐得很輕鬆,但真是如此嗎?Sway狠打臉,事實上根本是利息繳的很心酸,這個錢還不如捐給慈善團體,好歹可以扣扺所得稅,只要時間一到或是資產移轉準備好了,就是秒丟法拍。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