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驚!10大重劃區預售屋全陣亡 專家曝致命原因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17/09/2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北台灣10大重劃區預售屋悄悄退場。(報系資料照)
北台灣10大重劃區預售屋悄悄退場。(報系資料照)

雙北及桃園10大重劃區預售屋全掛蛋,未來房市可能邁向「零預售屋」時代;對此房產名家Sway表示,面對賣不掉的慘況,除了房市供過於求外,明年開始雨遮不登記,他建議想買預售屋的民眾等明年吧!

「明年取得建照的預售屋不能登記雨遮,所以目前有登記雨遮的預售案當然乏人問津。」Sway在好房網TV提到,因為沒人要花錢買雨遮,只要民眾不買預售屋,建商就不會推案,看來這是個好現象。

北台灣10大重劃區預售屋案逐漸在市場消失,這些區域過去都以預售屋掛帥,如今清一色被新成屋取代,住展雜誌指出,除了素地開發飽和、看淡房市前景外,也凸顯建商推案心態保守,因此成屋去化成為首要任務,預售屋悄悄退場了。

調查顯示,10大零預售案的重劃區,包括有台北市內湖四期、政大二期,新北市新莊副都心、八里台北港特定區、三峽北大特區、新店五峰重劃區,及桃園市藝文特區、蘆竹大竹、中壢過嶺、大溪埔頂等。

看到北北桃有那麼多房屋賣不掉,Sway建議,現在買房有那麼多新成屋及中古屋可選擇,不需要去等一個未來的預售屋,再說沒預售屋也不會發生太多買賣糾紛。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