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遠雄VIP旗艦館 落成啟用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7/11/2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遠雄企業團創辦近半世紀以來首座專以服務VIP客戶的「遠雄內湖旗艦館」,昨(18)日正式落成啟用。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下半年房市明顯回溫,遠雄房地產今年迄今累計成交已達264億,目標全年衝破300億大關,且很有信心達標。展望未來,她認為「房市要動起來,不會等太久!」尤其長期置產客戶已紛紛逢低出手,此時布局正是時候。

「遠雄內湖旗艦館」昨天以「近悅遠來」為主題全新落成,總計3個樓層共700多坪,斥資近1億打造而成。 張麗蓉表示,這座旗艦會館是遠雄創辦以來的破天荒之舉,1~3樓呈現悅來飯店咖啡館、遠雄人文博物館、遠雄房地產品牌精神。主要以服務遠雄房地產累積多年來的542位、貢獻銷售額達50億的VIP級客戶。

張麗蓉表示,從Q3國泰房地產指數可發現,議價率已從去年的16.64%縮小到目前的13.1%,去化率也明顯攀升,加上使用執照核發量已從高峰下滑,在在顯示房市基本面不如大家想像得壞,反而需求逐漸釋放到市場上,使得近期買氣回溫。遠雄在內湖五期打造這座旗艦館,主要看準置產客最近蠢蠢欲動。張麗蓉不諱言,「房市要動起來不會等太久!」尤其長期置產客戶群已紛紛谷底出手,遠雄此時設立旗艦館正是時候。

「「遠雄內湖旗艦館」昨天以「近悅遠來」」的圖片搜尋結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