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年賣100億!華固老總:這樣不叫落底 要叫什麼?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1/16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房價是否落底,近來在市場再掀爭論。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說,華固去年高價豪宅賣了100億,內湖建案「華固碧湖天」尚未開賣,預約人數已排到第二甚至第三順位,「如果這種情況還不能叫落底,要叫什麼?」

華固建設位於敦化南路的建案華固敦品近日公開,對於市場不少人看空今年房市,洪嘉昇表示,房價絕對已經落底,新北市少部分供給量比較大的區域,或許銷售速度不會快,但價格修正已經到達開發商能容忍的極限,價格也落底了。

台北市更不用講,從2014年到現在,台北市房價已經跌不少,精華區也跌了15%,信義計畫區本來一坪250萬元的案子大多降到210~220萬元,「華固名鑄」本來要賣250萬以上也賣不到,開發商降價也已到了成本邊緣。

他說,台北市根本買不到地,連300坪的地都買不到,北市土地價格也沒降,之前正常的開發商都有賺到錢,利率也還在低檔,在賣掉房子買不回土地的情況下,開發商沒有任何理由和邏輯繼續降價賠錢賣屋。

洪嘉昇說,去年不論是移轉棟數,或是交易熱度都比前年要好,華固去年光是名鑄加上天母天鑄合計就賣了100億元,「這種情況還不稱它叫落底,要叫什麼?」他表示,華固今年會積極推案,至少200億元,並進場買地補貨。

華固總經理洪嘉昇。記者游智文/攝影

華固總經理洪嘉昇。記者游智文/攝影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