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住邦:倉儲物流不動產 躍今年主流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1/19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住邦資產管理公司昨(17)日公布的最新調查指出,2018年真正看「旺」的不動產,是倉儲物流不動產,國泰人壽早已看到這波趨勢,在全台陸續開發4座大型物流倉儲園區,由於年租金報酬率上看4%~6%,傲視各類不動產,未來合法且符合現代化物流設施的倉儲用不動產,需求看俏,可望躍為新寵。

 從創辦專營高總價豪宅市場的住邦房屋、到跨足商用不動產市場的住邦資產管理公司,住邦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劉陳傳已經營高端物業近30年,最新研究完成的「2018年亞洲與台灣不動產市場趨勢展望」報告中指出,台灣下波不動產市場將可以看到,金融壽險業重返市場收購優質不動產,市地重劃、區段徵收和都更案易手、「帶照」土地轉手,內湖工業地產,倉儲物流園區,這四大類不動產,可望躍居為主流。

 劉陳傳表示,尤其以倉儲物流園區才是真正看「旺」的市場明星,尤其隨著電子商務旋風席捲全球,很多潛在投資人正積極物色合法的倉儲物流用地。國泰人壽早自2014年起就在全台大「獵地」,從台灣頭買到台灣尾,陸續投資百億資金,開發4座大型倉儲物流園區,土地佔地面積至少18萬坪;據估計,每年租金報酬率就上看4%~6%,傲視商用不動產和豪宅市場。

 劉陳傳表示,據調查,中華郵政在桃園的華郵物流園區,是目前大型現代化物流園區的代表之一;統一宅急便的物流園區,則為企業自用;新竹貨運業績也逐年大成長,也擁有物流園區;在中國大陸深圳掛牌上市的順豐快遞,也插旗來台,成立台灣順豐速運公司。預期2018年倉儲物流不動產勢必躍居為炙手可熱的標的。

 id=

蔡惠芳/台北報導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