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從商辦到零售 A7見證信義計劃區的成長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1/22
Facebook Plurk Twitter
 src=
台北市大安區去年大樓交易集中在臥龍街等平價區,因而拉低平均成交單價。資料照片.
對於台北市而言,有電梯的住宅大樓相對方便,為購屋人的主要選擇。統計2017年台北市住宅大樓前11個月交易,中山區以680件成為常勝軍,內湖區與文山區則有逾400件交易,房價高昂的大安區,不因高價位而導致買方退卻,去年也有逾300件交易,榮登第4名,不過大安區單價卻跌破9字頭,去年成交單價89.4萬元。



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北市2017年住宅大樓交易中,大安區則以376件穩居第4名,不過平均單價89.4萬元,較去年同期平均單價97萬元下修近8%。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大安區房價走弱,不脫高價宅市場交易量減,像是大安森林公園周邊買盤均移往大直水岸,過去吃香的高價學區套房、投資小豪宅等產品,也量價均減,加上大安區多成交在臥龍街一帶,進而拉低區域房價。(黃阡阡/台北報導)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