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交通建設興建或拆除 都成建案利多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3/15
Facebook Plurk Twitter
=
高雄建案璟自然鄰近中山高五甲系統交流道,前往市區方便。唐郡威攝

交通建設對於建案有極大的影響,不管是興建交通建設或拆掉交通建設,都可能是利多,如位市區外圍的建案,有了新興交通建設可以快速抵達市區,或拆掉阻隔交通的鐵軌,能更快到達精華地段,對建案都有加分的效果。

高雄市鳳山區鳳甲重劃區的建案「璟自然」,鄰近中山高五甲系統交流道,車程1分鐘就能上高速公路,只要10分鐘以內的車程就能到高雄市區,因此五甲系統交流道的存在,對該案加分效果非常大。

另一方面,也有建案反而因為附近的交通建設即將消失而得利。京城建設經理周敬恆表示,高雄鐵路地下化將於今年8月完成,地上的綠帶雖然仍需要時間建設,但至少阻隔交通的鐵軌轉入地下,讓位於舊左營的建案都能獲利。如位於高雄舊左營的預售案「華友聯i世界」就受惠於此,未來要到高雄精華市區如巨蛋商圈,車程可以縮短不少。(陳建宇/高雄報導)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