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中山區商辦租金直逼信義區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8/03/2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崔雅慧╱台北報導】中山區商辦租金直逼信義計劃區A辦!據實價資訊,台北市中山區捷運南京復興站共構商辦大樓「宏盛國際金融中心」,繼日商東芝以每坪近3100元、每月共304萬元租下3、4樓後,共享辦公空間品牌Spaces也以每坪單價逾3500元、每月共408萬元租下1、2、15樓。不僅租金單價創下南京辦公商圈新高,行情也直追A辦群聚的信義計劃區。

 style=共享辦公空間品牌Spaces在台北市中山區宏盛國際金融中心設立據點,租金單價突破3500元。 

資料照片

創南京商圈新高

Spaces台灣區總裁許恒豪表示,捷運南京復興站位於台北市相對中心的地理位置,距離信義計劃區、台北車站等都很近,「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又是捷運共構,交通方便,因此包括1樓也將成為共享辦公空間,而非做店面,「絕對是台灣首創」。 

「該商辦的位置明顯,曝光度高,且附近沒有新商辦大樓,有其獨特性。」仲量聯行商業不動產協理劉建宇認為,雖附近商辦大樓屋齡較高,但租金仍將受到帶動,穩定向上提升。 

穩固該商辦行情

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暨公關部協理丁玟甄指出,「租金單價每坪3000元一直是辦公室單價的門檻」,除了信義計劃區,目前只有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遠企中心辦公大樓」能夠達到。「宏盛國際金融中心」過往也有業者承租單坪逾3000元的租金,但都是小坪數,被視為特例,東芝和Spaces承租的坪數都在千坪以上,算穩固了該商辦的行情。 

 style=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