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滯銷屋的救星!靠這招小錢變大錢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5/16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房屋難賣,除了價格因素以外,很大是因為賣相不夠吸引人,所以要如何將小錢變大錢、達到高CP值?專家建議,屋況沒問題的前提下,最簡單從5大方向著手:「鏡面、燈具、窗簾、壁紙及復刻家具」,效果一級棒。

品間設計公司設計總監林聖哲指出,進門第一眼感受很重要,色調視覺要有重點,可嘗試混搭色、跳色或黑白灰等呈現,或是使用投資客最愛的壁紙,選擇類型多元、質感也足夠。

對於小坪數物件來說,鏡面運用不可少,尤其在客廳、餐廳或臥室相交處,放置鏡面玻璃,更讓人不感到壓迫。此外,燈具和窗簾則是「氣氛製造師」,林聖哲建議,若是鎖定年輕族群,燈光亮度要強,或是以黃色光源,展現溫馨大方感;窗簾有遮蔽效果,但建議要改換成單薄、讓陽光能自由穿透,室內更明亮。

最後擺入家具及裝飾,住家質感瞬間爆表,林聖哲表示,陽台綠化、室內小盆栽等,增添住家綠意,同樣有畫龍點睛效果,有餘裕還可選擇復刻板的桌椅小家具,輕鬆呈現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王鈞生/台中報導)

=可以使用鏡面,增強穿透感,小宅最適合。資料照片
=適時擺放綠色植物,可愛又舒服。資料照片
=選擇燈具及適合亮度光色,對氛圍營造最直接。圖為示意畫面
=設計感十足的復刻家具也有拉抬質感效果。圖為示意畫面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