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內鬥未還欠款 神秘百億家族3億房產遭法拍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5/1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



台北中山區的林氏家族有「百億神秘地主」之稱,因為前福全醫院院長林賢喜,生前擁有百億不動產,車禍身亡後,膝下有三名子女,卻因為爭家產對簿公堂,結果養護中心和長照中心遭法拍,不過第一拍3億元流標,讓神祕低調的家族再度成為話題。

=

▲(圖/東森新聞)

位在台北市吉林路店面連同地下室一共274.88坪,結果卻被法拍,不過不只這一間。記者劉盈盈:「位在台北市松江路這棟建築物裡頭,4樓是老人安養中心7樓是老人照護中心,現在還有老人在裏頭安養,不過呢卻被法拍。」4樓養護中心136.15坪,第一拍1億元,7樓坪數金額也差不多,只是屋主是誰非常低調。民眾:「沒有看過老人也沒過輪椅,(所以屋主不認識?)不認識」。

=

▲(圖/東森新聞)

兩筆不動產一拍都無人投標流標收場,但更令外界好奇的是背後擁有者是百億地主,前福全醫院院長林賢喜,只是被稱為台北中山區大地主,卻遭法拍流標?原來是他四年前車禍身亡,不過生前曾經向玉山銀行借款2億多元,過世之後子女繼承欠款卻沒繳利息也沒還款,其中原因是子女們爭奪家產,長子還曾控告妹妹侵占。律師 莊秀銘表示:「兩個妹妹說我願意各還1/3,銀行說你要付可以,但是如果(長子)不付,我們還是找你們要,因為你們是連帶債務,所以這兩個妹妹就不願意付。」

=

▲(圖/東森新聞)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