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北市都更容積獎勵?柯文哲:現況不太可能放寬

房市新聞 > 政策焦點 發佈日期:2018/05/24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主持大安區里長市政座談會,龍安里長洪秋甲提案提高都更容積獎勵,加速推動都更。對此,柯文哲表示,容積獎勵,現況是不太可能放寬,但是會很透明的擺在那裡。

柯文哲說,公辦都更就是「死豬仔價」,全部都公開透明,像斯文里整宅260戶這麼困難都可以開工,其他的就不怕。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就像斯文里都更同意戶也是98%同意而已,但還是要做。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透過公開說明會、錄音錄影,最後就是做下去,至於容積獎勵,現況是不太可能放寬,但是會很透明的擺在那裡。柯文哲還說,市府應該是服務的團隊,而不是管理的團隊,各局處要與其服務的對象坐下來討論,把所有小問題解決,就沒有大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主持大安區里長市政座談會。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主持大安區里長市政座談會。記者楊正海/攝影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