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台南變第二個天龍國?透天厝開價飆破7千萬驚呆網友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6/1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台南市安南區透天建案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號稱「天龍國」的台北市房價高不可攀,不過現在就連台南也出現開價7千多萬元的透天厝建案,引發熱議,多數網友大嘆價格太貴「只能遠觀」。

一名網友在mobile01論壇中指出,台南安通路五段、鄰近北安路,有一整排的獨棟別墅落成,想詢問關於此別墅的資訊。有網友回報,該建案位在安南區義吉街旁,擁臨海佃優質生活圈,地坪121~161坪、建坪181~185坪,僅規劃8戶,開價7700~9500萬元。

不少網友看完感嘆「外型蠻吸引人的,可惜只能遠觀」、「7千萬的房子..沒電梯?」、「好驚人的價錢,不過地坪真的超大不知道賣得如何」、「台南海安路我看過的高級透天社區,一戶才4千多萬」。

《好房網》引述內政部營建署統計數據指出,台南購屋族平均買房總價約747萬元,此建案開價7千多萬元,比該地區平均交易總價高出10倍。房仲業者表示,台南透天厝的熱門交易總價區間在1000萬上下,上述建案屬於高總價,考驗民眾接受度。

(中時電子報)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