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近10年首件REITs 「圓滿一號」掛牌上市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8/06/22
Facebook Plurk Twitter

=

王道銀行(O-Bank)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圓滿一號」今日正式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資料照片
王道銀行(O-Bank)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圓滿一號」今(21)日正式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代號為01009T,為近10年首件掛牌上市的REITs。

「圓滿一號」的投資標的為商用不動產,包含板橋板信銀行家大樓與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基金受益權單位總數為3億個單位,每受益權單位面額為新台幣10元,淨發行總面額為新台幣30億元。

「圓滿一號」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後,投資人即可在證券集中市場自由買賣,交易方式與股票買賣相同;此外,「圓滿一號」的基金收益扣除各項成本後,將全數作為配息用途,每半年定期分配給投資人。

王道銀行企業金融事業執行長林一鋒表示,「圓滿一號」已順利完成募集,希望在今日掛牌上市之後,能重新熱絡台灣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市場,也讓更多投資人有機會能以較少的金額參與商用不動產投資。(劉懿慧/台北報導)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