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房市冰河期...大直豪宅整棟慘滯銷 放6年還賣不掉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8/07/18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房市冷颼颼,位在台北市大直明水路的豪宅「明水靜」,分為A、B兩基地,其中B基地賣了6年,整棟依舊乏人問津。

根據房仲業者資料,「明水靜」A、B兩基地面積合計364坪,興建2棟地上6樓的電梯豪宅,採1層1戶,其中1、2樓與5、6樓是樓中樓,坪數100坪至約200坪,當初推案時原先期望整棟銷售。

《蘋果》報導,「明水靜」歷經3次改名,該案最早於2012年時啟動預售,當時案名為「祥德大直」,每坪開價170萬元;2014年改名「泰然大直」,每坪開價降至155萬元,但依舊滯銷,全案於同年再更名為「明水靜」,分層賣出A基地4戶,最低以每坪不到百萬元售出,但B基地到目前為止成屋已6年,整棟交易量仍掛蛋。

房仲業者分析,「明水靜」B基地放6年還賣不掉,實屬大直區奇葩,分析滯銷的原因,像是建商名氣較低、基地小公設比高,原本傾向整棟銷售導致客層受限,單戶總價高卻可能配到機械式車位,都是銷售阻力。

 height=

明水靜建案位於大直靜巷。(圖/業者提供)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