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雙子星發威 京王熱銷8成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8/08/2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今年4月中正式公開的台北車站雙子星特區32層百米樓高指標案「京王」,坪數6、70坪的中大坪數,總價帶落在6,000~7,500萬間,開案4個月內,寫下8成多驚人的熱銷紀錄,翻轉首購型產品是主流的市場認知,代銷業者傳真機構經理許聖宏分析,「柯市府的西區翻轉正在發威!」他指出,雙子星招標案,引至少國內外5組超強團隊競標。

此外加上台北車站西側,承德路、重慶北路幹道上包括三豐建設、永陞建設等大面積都更案蓄勢待發,都讓高端資產客群越來越「看得懂」西區雙子星計畫的價值跟影響力,在9月雙子星案截標及大選前卡位雙子星概念資產。

位處交九轉運站京站旁、皇翔台汽西站都更案改建的萬麗酒店對面的「京王」,日前敲定由日系營造大廠華熊營造統包工程,讓買主對施工品質更具信心。目前已購客有6成來自大同區,三成來自大安區、中正區、中山區,甚至連三重的客群都有,大同區內買主偏好中低樓層,區外客則看上高樓層的視野。

由於「京王」是台北火車站前雙子星計畫13棟破百米摩天高樓群中,唯一住宅案,稀有性加上周邊公共工程建設對地產價格與價值的護盤,因此,在高端客群考慮資產配置時,注意到個案的抗跌與未來性是區內最強,「而且未來雙子星計畫腹地內很難再竄升出比京王32層樓更高的摩天住宅案」,所以「京王」在台北走向首購與單戶上億豪宅急遽M型化的市場中,以6、70坪總價6、7千萬突圍,締造出亮眼熱銷成績。

 height=

台北車站雙子星計畫腹地內唯一百米摩天住宅案「京王」,開案4個月寫下熱銷8成多紀錄。圖/鄭啟明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