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專家帶路/公園綠地多 老中青皆宜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8/11/19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信義房屋大湳店長李明格認為,在大湳生活圈購屋,自住客首選以兩房到四房最夯。他表示,大湳生活圈是一個發展成熟的區域,生活機能完善,交通便利,公園綠地多,非常適合老中青的居住。

他提到,最近政府也在興建北景雲活動中心,裡面包含兒童遊戲室、圖書館、韻律教室、公托中心、日照中心和大湳消防分局等設施,更吸引許多本地人持續置產,也吸引外來客遷入,更有居住許久的外來客開始幫親人找尋適合物件,讓兩代親屬可以住近一點,互相照應;一方面是考量到價格親民,當作置產之用。

今年初房市相對穩定,自住客回籠,大湳生活圈的新古屋和中古屋價格都在1字頭,對首購族、小資族、換屋族群來說,容易入手。

例如六年左右新古屋的「天琴社區」和「榮耀之光」社區,兩房加平面車位只要650萬至700萬元,三房加車位總價落在800多萬元。

他說,屋齡15年左右的中古屋「陸光國宅」CP值高,總價只要550萬至600萬元,即可買到大湳生活圈的中心地帶。

另四房加車位的產品,總價則落在1,100萬至1,200萬元。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