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名人找個家/陳怡君 格局擺第一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18/11/19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陳怡君(右二)
陳怡君(右二)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是一個時尚新女性,對於家的選擇,陳怡君認為格局是一個先決條件,確認格局之後,首重氣場跟直覺,感覺舒服最重要。

愛爾達是一個新媒體影音整合匯流業者,近年轉播奧運、亞運及世足賽等關鍵賽事,今年更是直接開放世足賽免費SD觀看,讓愛爾達一炮而紅,愛爾達更持續投資內容,自詡要成為新媒體領導者。

陳怡君自謙,自己不是好的房地產投資者,購屋需求多數都是「自住」跟「換屋」的需求。

對於工作忙碌的陳怡君來說,「家」是一個放鬆跟充電的地方,屬於自己的基地跟城堡,回家把包包放下的同時,感覺心也可以安心、放鬆了。

格局是陳怡君看房子的第一個評估重點,陳怡君說,買家當然要做格局的評估,這些資訊也不難取得,先以格局作為看屋的篩選關鍵。

陳怡君分享,一般都會選擇大格局不變動的情況之下,可以重新裝修的房子,先喜歡基本格局,才會購買,這樣的標的當然多數是中古屋,如果是新房子,格局也是最重要的考量。

確定格局符合自己的需求後,陳怡君現場看屋時,「厝緣」很重要,第一眼幾乎就可判斷喜不喜歡,房子的氣場跟自己的直覺就很重要,感覺舒服最重要。

當有購屋的需求,陳怡君會有三個設定,一個是確認預算跟設定預算,以當時該區域的房價均價,做為預算設定,二為看房子的時後「氣場」跟「感覺」,也會請風水老師來評估,三則設定自己的預算內,是否可以成功媒合,如果沒有成功媒合,就當作沒有緣分,但喜愛的房子價格,應該在合理跟最低價取得平衡,而不是非得用最低價購得。

購屋之後,陳怡君最喜歡的就是裝潢的階段,重點是更衣室跟收納儲藏空間,更衣室收納衣服、配飾、包包,依據自己使用的習慣順序規劃,讓生活的效率事半功倍,這是寵愛自己的方式,同時呈現工作上的專業,收納則是讓整個家可以維持乾淨整潔。

人生的不同階段,對於家的需求也不一樣,陳怡君年輕創業,身為小資女,先求有再求好,買下第一間位於石牌的小套房,第二個房子是三房,因為喜愛郊區,選擇靠山面海的紅樹林,享受下班到回家開車30分鐘,在工作跟家裡之間沉澱、放鬆的時光。

陳怡君提醒,房子不管大小,一定要選擇有良心的建商,也要重視鄰居,先讓自己成為一個好鄰居做起,畢竟房子要住得安心,不是拿來擔心的,而和氣才能生財、順心。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