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大安區銷售冠軍 敦南寓邸 台商指名入住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01/24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18年下半年來美中貿易戰效應僵持不下,及中國全面啟動有「肥咖條款」之稱的CRS,不少台商企業準備回流台灣投資、亟欲把資金帶回台灣。

同時,大安區指標豪宅「敦南寓邸」也從自去年底開始不斷傳出「大咖」看屋消息,全新落成的「敦南寓邸」目前雖僅顯示18筆成交記錄,由於買主金流調度與實價登錄時間差的關係,若全數刊上,真正總成交數量應超越30戶,其中不乏一次出手兩戶以上的買家。因此,「敦南寓邸」堪稱北市年度豪宅真冠軍,除媒體批露的大咖藝人與上市電子公司置產,還不乏有其他上市櫃、金融界、醫界、電子業等企業主入住,關鍵在於「敦南寓邸」無論立地條件、規畫理念,以及工法建材等方面,都讓眼界和閱歷豐富的豪宅客層,體會到許多「前所未有」的感動與價值,處處細節傳達出濃濃的「照顧人的心意」。

該案除了地段優勢、建材高檔、價格實惠,更重要的是交通便利和周圍視野開闊具景觀,在建築規畫上也非常重視隱密性,因此富豪名流多以自住為主。據悉目前敦南寓邸去化6成,更多戶別會陸續實價登錄,由此案來看,台北豪宅市場在2019走回溫的大趨勢,是肯定的。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也分析,2018年至今,在建商有感讓利下,自住買方開始出手購屋,其中指標豪宅客戶更同步趁此時機獵貨,才會出現2019來「A級地段且具特色」的指標豪宅出現大戶回歸的情況,主要出手原因可能是台商資金回流且市場游資氾濫,大咖買方在「避險、自住」考量下,陸續出手購買A級豪宅。

jpg

「敦南寓邸」133坪大尺度室內空間,吸引大咖藝人與上市電子公司置產,還不乏有其他上市櫃、金融界、醫界、電子業等企業主入住。圖/業者提供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