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看房吃拉麵小籠包  329競爭超激烈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03/2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建案攬客花招盡出,位於龜山區、即將在329檔期登場的預售案,因訴求未來社區提供的多樣餐點服務,在接待中心也祭出各式餐點,包括鼎泰豐小籠包、一蘭拉麵等,吸引賞屋客目光。業者表示,329龜山區推案競爭激烈,但多集中在A7重劃區,長庚生活圈新案量體少,主要為吸引講究較高生活品質的購屋客出手。

根據網路平台業者統計,龜山區329檔期推案量暴衝,初估超過300億元,多數集中在A7重劃區,而長庚生活圈中,推案則僅有由在地建商家悅及家泰建設合作推出的「長庚璽來登」一案。全案基地位於文化二路、文化三路巷弄交叉口,為三面臨路基地,基地面積約582坪,規劃17~40坪、1~3房產品,興建地上21層建物,標榜精品飯店住宅,總銷約30億元。

專案經理陳柏均表示,個案距離機場捷運A9站約750公尺,周圍生活機能成熟,成交價在34~35萬元間,對比實價登錄,周圍屋齡10年內新古大樓成交均價約在31~33萬元間,部份小坪數個案,最高成交單價則上看4字頭。

為吸引看屋客目光,該案於接待中心標榜賞屋餐點多元,並由專門物業管理人員烹飪,提供包括鼎泰豐小籠包、一蘭拉麵、比薩及鬆餅、蛋糕等,藉此呼應全案未來興建完成後,飯店式管理的特點。《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不少建案為服務賞屋客,在餐點上精心規劃、成為吸客焦點,包括興富發建案曾有薑母鴨或羊肉爐的選項、或贈送集團自製的麵包,遠雄旗下建案也曾提出米其林餐點服務等。(詹宜軒/台北報導) 

產品規劃17~40坪、1~3房。詹宜軒攝
產品規劃17~40坪、1~3房。詹宜軒攝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