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輕軌通了影城來了 淡海捷運宅認同度飆高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04/15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特別企劃】輕軌綠山線終於通車,沿線居民直呼:期待好久,終於完工了!未來透過輕軌就可以快速連結雙北各大商圈,不僅大幅改善當地通勤機能,也有助於提升房市基本面,對購屋民眾非常有吸引力。

jpg淡海輕軌綠山線以水藍色流線型設計,內部加大觀景車窗可將山河景緻全部盡收眼底。

開發進程步入成熟期

大眾運輸系統完備,新北市政府也持續挹注建設資源打造指標型住宅聚落,除了已通車的淡水北側快速道路、工程中的淡江大橋、以及早已完工使用的新市國小及市民聯合服務中心進駐外,民間企業也同步投入開發。去年開幕的淡海美麗新廣場,佔地8000坪,其中影城佔地3000坪,共有9個影廳、合計約1900個座位,開幕以來人潮絡繹不絕,顯示淡海新市鎮開發進程已逐漸步入成熟期。

jpg
jpg去年開幕的淡海美麗新廣場,開幕以來人潮絡繹不絕。

擁山河景緻半小時到北市

當地業者觀察,對於每天通勤的上班族、熟齡退休族或度假屋置產客而言,捷運半小時車程就可前進北市,在重大建設議題不斷,加上擁有山水景緻的難得條件,未來具有比其他地區相對高的增值潛力,吸引買方提前卡位。除此之外,過去給外界夏熱冬寒刻板印象的淡海新市鎮,從中央氣象局資料比較發現,淡水每月均溫較台北市區僅低約攝氏1度,全年降雨量較市區少,唯雨量集中於冬季11~1月,濕度略高於市區;另在全年日照時數上,淡水更是多於市區,空氣品質等各項指標表現遠優於台北盆地,成為適合長期居住的舒適環境。

jpg淡海新市鎮擁有山水景緻的難得條件,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比較發現各項指標表現遠優於台北盆地。

雙線交會V09站地王建案銷售佳

受惠捷運通車議題,近綠山、藍海雙線交會V09濱海沙崙站的「宏盛新世界2」,近期湧入不少看屋民眾,看好其雙線交匯優勢地段,鄰公司田溪、面公七公園的地段條件,加上有帝寶招牌建商品牌加持,成為淡海內目前銷售最亮眼的指標建案。根據實價登錄資訊揭露,「宏盛新世界2」周邊大基地新成屋案如天藝,每坪成交單價最高來到41.9萬,其他個案如微笑莊園、宏盛新世界1也有28至31萬元身價,顯見消費者對淡海認同度持續走高。

jpg
jpg近綠山、藍海雙線交會V09濱海沙崙站的「宏盛新世界2」,近期湧入不少看屋民眾。

淡水重大建設一覽表

jpg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