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鬼城華麗轉身 三峽北大特區這條路轉手賺多賠少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05/2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北大特區。(圖/記者葉南州攝)

▲北大特區。(圖/記者葉南州攝)

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新北最強蛋白區三峽北大特區,環境清幽、生活機能佳,且採棋盤式街道規劃,以台北大學核心發展新興社區,頗受銀髮族及小家庭青睞,不僅如此,中古屋主轉手交易多賺錢,據實價登錄揭露「皇翔玉鼎」、「巴黎花都」、「台北大」等指標住宅大樓都多有轉手賺錢紀錄。

實價登錄揭露,「皇翔玉鼎」社區今年前3個月有3筆交易,屋主二次轉手最高賺313萬元,不僅如此,另外「巴黎花都」社區今年3月頂樓戶,屋主二次轉手同樣小賺了2萬元。雖說如此,標榜中大坪數的「台北大」頂樓戶,雖非目前市場熱銷中小坪數產品,屋主今年2月轉手交易,也只小賠60萬元,可見該區中古屋價格仍十分強勁。

▼北大特區。(圖/記者葉南州攝)
▲▼北大特區。(圖/記者葉南州攝)

▲▼北大特區。(圖/東森房屋提供)

▲北大特區。(圖/東森房屋提供)

東森房屋三峽北大店長林柔辰分析,北大特區以台北大學為核心,不僅周邊有恩主公醫院,且有龍埔國小、三峽國中、北大附中及台北大學等一條龍就學資源,房價相對市中心親民,吸引外地客入手自住,最近7、8年房價持續向上漲幅,早期進場的屋主轉手多賺錢。

林柔辰表示,北大特區每棟住宅行情或多或少會因建商品牌、景觀、路段及有無裝潢產生價格差異,有時就算是同棟建案,每戶也有2~4萬元差異,一般來說越早入場屋主,因當初取得成本低,絕大多數轉手都賺錢。

她強調,北大除了吸引銀髮族及換屋族會入駐外,再來爸媽也會為了孩子就學問題,於此處買2~3房型物件給孩子居住,再將其他房間再分租給其他學生,等孩子一畢業再轉手賣,將近9成比例都是賺錢。

▲▼北大特區指標建案交易。(圖/內政部實價登錄)

▲北大特區指標建案交易。(圖/內政部實價登錄)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