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豪宅市場回神了!年漲幅8.9%傲視亞洲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11/15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豪宅市場回神了!根據專業機構今(14)日公布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北市豪宅年漲幅達8.9%,傲視亞洲,排名全球第三。

瑞普萊坊今天公布最新 「全球豪宅指數」指出,儘管政經環境詭譎,全球豪宅走緩,年漲幅1.1%,不過台北年漲幅卻達8.9%,傲視亞洲。

國際知名獨立地產顧問公司萊坊(Knight Frank)今天公布2019年第三季「全球豪宅指數」,該指數根據各國官方統計機構或央行發表的房價數據,追蹤全球主要城市官方認定總價標準或成交總價前5%的豪宅價格表現。

截至2019年9月的一年內,全球主要的45個城市豪宅中,34個城市價格持平或上漲,平均年增率為1.1%。

其中莫斯科年漲11.1%,位居全球之首。

至於台北市豪宅市場,受惠於美中貿易戰所帶來的資金、產業回流效益,以及股市、未來經濟成長的樂觀預期,自住、置產、避險買方三門引擎帶動,房價較去年同期上漲8.9%,全球排名第三、亞洲排名第一。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