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逛到腳軟!迪卡儂斥資8000萬 全台最大旗艦店落腳高雄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11/22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迪卡儂進駐多功能園區。(圖/高雄市都發局提供)

▲法商迪卡儂將在高雄夢時代斜對面打造旗艦店。(圖/高雄市都發局提供)

記者陳建宇/高雄報導

高雄夢時代自2007年開幕之後,一直是高雄的指標商場,在高雄百貨業的營業額也僅次於漢神巨蛋,但自從第一期開發後周邊後續建設並不多,僅有輕軌第1階段設立。不過近1年來隨著知名店家進駐,就連知名運動用品「迪卡儂」也將在此設點,預計總建坪約3900坪,將會是全台最大迪卡儂,明年底將會完工。


高雄夢時代近1年來開始有不少話題出現,首先在去年知名燒肉店家「碳佐麻里」在時代大道租下1877坪土地,斥資上億打造全國最大的燒肉店,並於去年底開幕,吸引大批民眾朝聖,用餐甚至要提前1個月訂位。


而高雄市都發局表示,來自法國的全台最大運動用品量販店「迪卡儂」,也將插旗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投資興建南台灣第1座運動用品旗艦店,高雄市都發局局長林裕益表示,迪卡儂運動用品量販店開發案已經通過高雄市都市設計審議,預計明年初動工、年底完工營運,預期開幕後將吸引大批民眾。都發局表示,該量販店位於中華五路、時代大道口,是佔地約4000坪的「特貿區」土地,將規劃興建1棟地上3樓的大型運動商場。


▲▼迪卡儂進駐多功能園區。(圖/高雄市都發局提供)

▲迪卡儂的旗艦店將規劃跑道、極限運動場等設施。(圖/高雄市都發局提供)


都發局指出,迪卡儂高雄旗艦店的投資金額超過8000萬元,估計可創造200個就業機會,未來量販店內除了賣場以外,還規劃籃球場、5人制足球場、跑道、極限運動場、投打練習區等各項運動體驗場地,提供市民新的健康休閒去處。


另外,高雄市都發局都市設計科科長羅椉元則表示,高雄市政府已核准統一集團在時代大道北側的開發計畫,近年將興建大型國際觀光旅館、商場及住宅投資案。迪卡儂設點在高雄夢時代旁,前景可期,可與周邊指標性的民間開發及公共建設,串聯成為食衣住行育樂各種機能,一次滿足的商業核心區。不過統一夢時代表示,二期開發案目前尚未確認,因此開發時程仍有待商榷。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