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胡志強:台中經濟好交通會塞房地產會變貴

房市新聞 > 政策焦點 發佈日期:2014/07/25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出席「中市經濟發展願景論壇」擔任引言人,他提出多項台中第一,他也澄清台中市的經濟發展,不是靠房地產、靠重劃,而是服務業、產業界貢獻最大,他也說,經濟繁榮後,交通會塞、房地產會變貴,因此,市府也規劃興建「幸福好宅」安定民眾生活。

(張文祿報導)

胡志強市長擔任台中市經濟發展願景論壇引言人,談話內容跟政見異曲同工,他強調「邁向亞太第一智慧城」,「創造2位數的經濟成長」,「完成3環建設」等3項願景,他否認BRT捷運巴士興建,造成台灣大道塞車,他說,經濟發展,交通是一項指標,他指出其他道路如中清路也一樣塞,這是因為大台中從新竹以南、雲嘉以北提供服務機能最好。

另外,台中經濟好還有一項指標,他提到「房地產會變貴」,有人說台中市經濟發長是靠房地產、靠重劃,但服務業、產業界貢獻最大。因此市府必須維持中低價水準的房子,有的人吃牛排時,有的人可以吃肉圓,市府也規劃興建「幸福好宅」安定民眾生活。

胡志強也拿自己的民調,五都排名不理想自嘲,台中過去5年來經濟成長率達45%,總生產毛額從2兆多元增加到3兆多元,增加11萬個就業機會,平均每年經濟成長9%,生產毛額增加二千億。「如果大家要來投資,是要選民調高還是競爭力高?」


【鉅亨網】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