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全坤在台北市西區都更案「全坤威峰」今宣布推出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4/07/3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全坤建設?
全坤在台北市西區都更案「全坤威峰」今宣布推出,全坤總經理廖學新指出,此一都更案為目前台北市最大的私人都更案。(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上市建商全坤建設(2509-TW)2014年在台北市貴陽街都更案「全坤威峰」,其總銷為50億元,於今天正式推出;另外,全坤建設環河南路的建案台北市「全坤雲峰」下半年推出,也將是全坤今年的入帳主力。

而2014年全坤建設預計將推出台北市兩大建案,總銷金額合計為90億元,其中台北市環河南路的「全坤雲峰」,總銷金額約40億元,將以全部完工銷售入帳為主,其銷售、入帳的落點在今年的下半年。全坤建設並將推出的台北市貴陽街都更案「全坤威峰」,其總銷為50億元。預計在今年底前正式動工,預估其興建工期為3年6個月到4年。

目前上市建商包括冠德(2520-TW)、潤泰新(9945-TW)及全坤建設在台北市西區積極經營建案,而全坤建設的貴陽街都更建案地上19層、地下3層的「全坤威峰」,位於台北市捷運西門捷運站附近,全案為25-60坪主力產品;全坤總經理廖學新指出,「全坤威峰」建案歷經7年整合近140戶住戶,未來產品也將配備中保(9917-TW)推出的最高等級住宅保全系統。

全坤建設經股東會通過的去年股利1.5元現金股息,敲定於8月1日除息交易,股息將在8月29日發放。



{鉅亨網}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