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房市今年來慘淡 大安、信義區被看好房價最抗跌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4/09/3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民眾看好信義區房價抗跌 總價1500-3000萬

永慶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表示,根據第三季購屋趨勢調查顯示,民眾普遍看好信義區1500-3000萬總價帶的房產。因此,在預售新成屋市場的產品型態觀察,規劃15-20坪的精品宅,最適合想入住信義計畫區高質感住宅區的民眾。

葉凌棋分析,台北市大安區首居市中心精華區,不僅是捷運網絡的核心,生活機能多元且成熟,不論住宅、商辦或是店面等房產物件,都是買方市場熱門的首選,甚至是全台房市的指標,因此成為最多受訪者看好,房市最抗跌的地區。

另外信義區則受惠信義計畫區,坐擁大台北新東區以曼哈頓之姿的發展地位,吸引國際企業總部的進駐,創造活絡的商業服務機能及商圈發展,引領精品百貨、特色餐飲、國際流行服飾以及星級旅館的進駐,形成高度精緻的生活區域,因此計劃區周邊成為高級住宅市場的一級戰區。

何彥煒補充,信義計畫區仍是發展中的國際金融與商辦中心,未來在A25與世貿二館兩大地上權開發案的引領之下,周邊部分房產仍具補漲效益,建議首選3000萬以下、社區品質佳,居住環境單純,以及室內空間挑高4米2的社區,不論自住換屋或是長期置產,都是未來市場最看好的熱門產品。


{鉅亨網}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