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推案夯!新北800萬宅搶手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6/06/2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北市「千萬宅」帶頭衝,新北市也以低總價產品表現較佳,並帶動建商爭相推出總價800萬元以內產品,已成推案市場一大主流。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目前新北市就有多達13個行政區、60多個建案規畫總價800萬元以內產品,除了外圍的淡水、鶯歌、三峽、林口、五股等行政區,到處可見總價800萬元產品外,板橋、中和、新店、新莊等新北第一圈房市區也有不少建案規畫800萬以內的低總價住宅。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800萬以下低總價在新北市本來不少,但前幾年受北市豪宅熱賣影響,新北市也吹起大坪數風潮,不僅板橋、中永和、新店、新莊新建案都以中大坪數產品為主流,連外圍重畫區,如淡海新市鎮、林口新市鎮、五股洲子洋、三峽北大等地區也都推出不少百坪建案。

新北房價雖遠低於北市,但坪數一放大,總價往往動輒2000至3000萬起跳。何世昌說,前兩年景氣好時,這樣的產品銷售不錯,但隨房市反轉,除非地段特別好或是品牌力極佳,銷售幾乎都陷入困境。

何世昌表示,早從去年,新北市即有愈來愈多新建案嘗試縮小坪數,壓低總價到1000萬元內,今年趨勢更明顯,由於房價下修,總價更進一步縮小到800萬元內,市調顯示,這類產品去化大多相對較快,尢其精華地段的建案,總價800萬元內產品往往都能在短短幾個月就去化一空。

根據住展市調統計,目前新北市規畫有總價800萬元內產品的建案,在一級房市區以板橋最多,共有六個,其中還有建案打出總價658萬元起,不到700萬元;外圍地區則以淡海新市鎮17個最多,另外五股、鶯歌目前區內在也有7、8個在售建案有總價800萬元以內建案。



 width=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