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實價登錄資料 7月起免費下載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5/06/25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全國上半年與六都7月的建物買賣移轉棟數陸續出爐,上半年移轉棟數剩下13.5萬棟,年減約18%,假如下半年房市沒有明顯回溫,全年恐將面臨29萬棟保衛戰,並寫下2002年以來的新低量。觀賞相片

不動產交易資訊愈來愈透明囉!政府開放平台瀏覽及下載人次最多的資料集,實價登錄open data資料,內政部於今年7月1日起,將提供無限期下載服務,且不限流量完全免費。這項便民措施每次至少可為民眾省下2,000元(相當於流量100M的下載金額)的下載費用。

內政部表示,為提供民眾最新資訊,方便加值運用,自7月1日起,除了每月1日、16日發布實價登錄open data資訊外,每季再發布當季的open data資訊,放置於行政院「」及內政部「」,供民眾下載。

但礙於法令規定,實價登錄open data資料免費無限期下載,暫時不溯及既往,也就是從104年7月起的資料可無限期下載。


【奇摩新聞】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