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群義房屋拓展海外市場 代理銷售日本不動產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5/09/0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看好海外不動產的未來發展潛能,群義房屋(2)日宣布與將與本葉國際資產管理公司,合作代理銷售日本不動產,銷售區域涵蓋東京和大阪的預售屋與中古屋。

群義房屋總經理陳俊男說明,東京中古屋的交易量較去年有顯著成長10%左右,且房價相較台北市更便宜,買方若有遇到不錯的標的物,即可進場投資,彈藥提醒買方,應透過具備日本當地合格證照的仲介公司尋找物件,如此購買海外不動產才能更有保障且更安全。

群義房屋指出,不論是從物件介紹、簽約到交屋後的資產管理等,都有具備台日兩地不動產專業證照的服務人員,全程提供中日文雙語服務,讓投資人可迅速了解不動產的投資風險和專業規畫。

而銷售物件方面,群義房屋提供有日本知名龍頭建商公司開發的東京都心蛋黃區預售物件,不論是時尚的銀座六本木地區、金融重鎮的日本橋地區、沐浴日本文學薰陶的上野地區、區內多日本中央行政機關的千代田區、或是具有摩天大樓的河岸視野又可以走路去看奧運的晴海築地區域等,眾多精選物件可供投資人挑選。

本葉國際資產管理社長林彥宏表示,據日本不動產流通機構市場最新動向報告指出,7月東京的首都圈(包括東京都、神奈川縣、千葉縣、埼玉縣)中古屋成交件數共2808件,年增10.9%,且已連續4個月高於前月漲幅。平均成交總價為2868萬日元(約新台幣736萬元),年增9.3%;平均成交面積為19.2坪,較去年同期略減0.9%。

群義房屋和本葉國際資產管理將於9月12日與10月3日,分別在台中與台北舉辦共兩場海外說明會,由社長林彥宏親自擔當主講,經驗分享經營日本不動產6年的心路歷程。

JPG

【鉅亨網】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