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雄房市近期平順 長期有待更多企業投資帶動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6/07/22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今(21)日下午表示,高雄市房地產市場的剛性需求,帶動近期的成交平順,只要建案推出,不要爆出大量,就不會有危險性,不過,新任的房屋市場委員會主任委員呂金發說,高雄房地產市場要穩定向上,長期而言,必須要吸引更多的國內外企業,前進投資高雄,創造更多的白領中產階級。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今日下午舉行「2016年房屋市場研討會」,由新任的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房屋市場委員會主任委員呂金發、以及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共同主持,吸引近200位高雄不動產從業人員參與。

呂金發說,板橋江子翠最近有個大樓建案,每坪售價40多萬元,賣的嚇嚇叫,這樣的價格,「在高雄的任何一棟豪宅,都可以任你挑了」。

他強調,這是結構性的問題,因為高雄創造的就業人口,不夠多,缺乏指標大型國內外廠商前進高雄,引進更多白領中產階級,房地產市場自然無法有效反應。

因此,他將會研究透過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的力量,結合高雄市政府的官方資源、以及學術界的資源,共同推動高雄的招商引資,這才是高雄房地產市場的根本之道。

就短期而言,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以及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等2位地產龍頭,則是釋出平順、樂觀的信息。

戴嘉聖指出,崑庭建設近期公開的「文蓮苑」,一個假日來人超過百組,預約客戶洽談簽約戶數,也達20%左右,其它案場,也是可以看到賞屋人潮的大增現象。

張永義指出,無論是橋頭、高雄大學、小港、八八快速道路附近,建案都陸續傳出人潮和順銷的好消息,「整體而言,慢慢走,順順銷」,因為,高雄市房地產市場的剛性需求,是持續存在的,「只要建案推出,不要爆出大量,就不會太大的危險性」。

 width=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