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台中房市走出谷底 下半年站穩腳步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6/08/25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走過年初房地合一課稅、大選因素造成買氣陷入谷底,基本需求支撐下,第2季起台中市單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回升到2,700至3,000棟,相對第1季谷底單月僅1,400棟,市場逐漸恢復理性。

21世紀不動產董事長王福漲表示,投資買賣、賺差價的假性需求已逐漸在國內房屋市場中退潮,台灣整體成屋需求更朝理性自住房價攀升、投機買賣房價下跌的趨勢邁進。

台中房市近來逐漸恢復動能,21世紀不動產七期朝富店長高玉郎表示,實價登錄政策後,房價有較客觀的比較基礎,七期豪宅開始出現投資持有自住化趨勢,加上七期部分業主願意讓利5%至10%,近期市場流通性較高。

2010年底台中市與台中縣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後,當地公共基礎建設規劃從未間斷,包括台74線快速道路開通、捷運綠線規劃2020年前完工、BRT藍線變更為「優化公車專用道」,中央等級「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在8月底正式營運,加上軟科、精密、中科、中港四大科技經濟區所支撐的房市剛性需求,少了投資客炒作,只要賣方有誠意讓利,刺激買方的購屋需求浮現,下半年台中房市應可望站穩腳步。「台中房市走出谷底 下半年站穩腳步」的圖片搜尋結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