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10年房價3級跳 「文林苑」 住戶終於要搬回家了!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6/08/29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史上最激烈都更抗爭戶「文林苑」,建商決定在下個月交屋,歷經抗爭、等待 10年之後,住戶終於要搬回新家,房價3級跳,每坪直逼百萬元。

號稱史上最大都更抗爭的台北市「文林苑」,已在 5月 17日取得使用執照,建商樂揚建設在處理最後的修繕工程之後,預定下個月交屋。

《工商時報》報導,文林苑都更自救會會長謝春嬌滿懷感慨,也滿心歡喜,在 96年簽字參與都更,等了 10年終於可以搬回家,但當中,有很多波折及辛酸,住戶甚至有 3位等不到搬回家就「先走了」。

在這過程中,開發商也加碼升級建材,樂揚建設開發部經理戴昇益表示,至少追加近8,000萬元在公共空間,包括一樓大廳、交誼室、兒童遊戲空間及社區內的「共餐」廚房等。

10年間,是台北市房價跳躍式成長階段,據報導,樂揚手中還有 14戶,準備進行2度銷售,每坪開價 95萬元,而早在 2007年時,樂揚以每坪約 30出頭萬元進行整合,之後以 2009年開價 63萬元銷售,不過成交價落在 5字頭。

 title=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