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中信松壽總部脫手 顏炳立:只是冬天偶遇的陽光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5/11/0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戴德梁行(DTZ)董事總經理顏炳立(30)日表示:「『小白』遲了1年多終於成交」,但這只是「冬天裡面偶遇的陽光」,預期明年將進入「個案表現」時代;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表示,外資法人罕見大膽危機入市,顯示商用不動產市場還是有生氣。

被視為年度壓軸的中信松壽總部大樓,經過流標之後,降價至151億終於獲得外資私募基金青睞,為商用不動產市場和台灣沈悶的內需市場,注入一針強心劑。

這筆史上單一不動產規模最大的交易案,也讓2015年商用不動產市場出現另一個「大贏家」戴德梁行,今年累計已成交逾460億元,幾乎囊括成交總額的6成!堪稱口袋最麥克的商用不動產顧問公司。

對此,負責「小白」代理標售的顏炳立表示,「遲了1年多,總算成交了,雖然過程非常很辛苦,可是總算過關斬將、達成任務。」尤其外資法人在各界不敢出手時大膽出手,令人驚豔,創下史上外資法人來台投資的最大手筆,「蛋黃中的蛋黃」終究不會寂寞。(工商時報)

JPG

【中時電子報】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