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台中 七期建商帶頭衝

房市新聞 > 區域行情 發佈日期:2016/09/26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台中國家歌劇院落成後,沉寂一段時間的七期豪宅建商雙橡園、大陸、精銳等帶頭向前衝,位於大里的陸府「原森」也蓄勢待發,為台中豪宅房市注入活水。

台中房市受惠台商回流、國家歌劇院落成等利多題材帶動下,由七期豪宅建商帶頭衝刺。

剛交屋的精銳建設「音悅廳」,是由半島酒店專屬設計團隊、排名世界前三大的美國BBG國際設計團隊在台灣的唯一作品,量身訂製Lounge Bar、宴會廳、健身房等,訴求「限量版豪宅」,每坪開價58萬至60萬元,目前僅剩五戶。

雙橡園「1617特區」位於惠文路和大墩十街口,基地1,617坪,是七期少有的大面積基地,此案規劃85、98坪,每坪60萬至70萬元,銷售七成,最近幾周一層一戶183坪大坪數產品異軍突起,受到不少上市企業主青睞。

大陸建設位於惠中路上的「麗格」豪宅案,請來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及Patricia Viel合作,規劃60至125坪,每坪開價70萬元起,近期與勞斯萊斯名車合辦活動,引起市場矚目,由於坪數適宜,深受企業家第二代歡迎,銷售已破三成。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指出,受經濟、政策面影響,建商推案更謹慎,並做好戰線延長的準備。

「台中 七期建商帶頭衝」的圖片搜尋結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