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土地徵收受害者聲淚俱下 下跪求小英幫忙

房市新聞 > 政策焦點 發佈日期:2016/09/26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來自全台近70個反迫遷自救團體不畏今日中午的豔陽,集結凱達格蘭大道,抗議者聲淚俱下、還下跪拜託政府不要拆遷家園,保障居住正義。

高雄果菜市場不義徵收自救會表示,他們受到人權市長陳菊的迫遷,目前已經受到強拆,想請蔡英文總統幫他們,抗議者說:「天啊,請大家幫幫我們,我們該怎麼辦,9月底就要失去我們的家了,請幫幫我們!」

基隆貴美雜貨店10月12日就要被拆遷,自救會成員表示,他們是住在基隆市西區的港邊,這十年受到交通部航港局迫遷,而最近他們就已經要面臨無家可歸的狀況,抗議者說:「我家中還有一位70幾歲的老媽媽,請小英政府拿出選前承諾保障居住正義。」

板橋大觀事件自救會指出,迫遷他們的單位是行政院退輔會,近期也受到非常急迫的壓力,因為10月7日就將送法院強制執行拆除,但是在這過程中也沒有任何安置作為,向新政府表達抗議。

台中黎明自辦重畫自救會成員表示,台北市的貓、狗都受到保護,可是台中市的幼稚園竟然要被財團拆除,這完全沒公道,我們的小孩子不如貓狗嗎?成員還當場下跪拜託新政府幫忙。

旗山大溝頂老街自救會成員表示,今天的抗議自救會成員沒辦法全部前來,因為他們害怕,如果大家都來,恐怕會被偷襲強拆。

另外,大埔張藥房是否重建也受到關注,主辦單位指出,希望新政府提出具體時程,快速讓張藥房重建,不要像現在這樣不乾不脆,盡快落實土地正義。

各自救會以遭拆除毀壞的家當排出「家」的大字,向民進黨政府表達表達說我受表達說我不...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