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GigaHouse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1. 請至【房仲王】首頁右上方點選註冊或會員專區,點選註冊
2. 選擇會員身份:
若您為房仲從業人員,請選擇 房仲經紀人員
若您為一般網站訪客,請選擇 一般網站會員
3. 填寫您的基本資料
4. 點選《加入會員》即完成註冊
5. 系統將會發送註冊通知郵件予您(內含登入帳密資訊)
沒有任何資格限制。只要成為【Magent 房仲王】會員即可享有會員服務。
成為【Magent 房仲王】網站會員無須支付任何費用。
*經紀人員VIP服務
您可付費成為加值型會員,即可享有更e-CRM、m-CRM以及超M行銷功能。
※以上服務不包含線上成交行情查詢點數及簡訊點數,會員如欲使用可另行付費購買
申請成功後,我們將會寄送一封會員申請成功通知函至您的信箱,請依通知函內帳密登入。
備註:
*帳號的部份是不可以作修改的
*密碼建議您於首次登入後立即進行變更
請於會員登入頁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登入後,請進入您的會員中心,即可編輯您的個人資料。
保護會員資料保密之權益,本公司針對此部份不接受來電詢問。請直接於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帳號密碼』,再輸入您的註冊手機號碼e-mail信箱(須與您申請會員時資料一致),系統驗證後即會立即寄發新密碼寄送到您的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