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條件搜尋找屋
自動定位您所在位置,立即顯示有效物件,自動區分本店及流通店物件標記,並提供物件搜尋,讓您行銷上一目了然。
物件即拍時傳
透過簡易清楚的物件明細資料,讓您除了介紹客戶外,可立即針對物件進行圖片及文字補充說明,補充的訊息可增加物件在房仲王的曝光度.
最詳實的房市行情
吉家網擁有超過廿六萬筆房價資訊,提供您查詢二年內最新房市行情。
即時發送行情電子報
提供您查詢後,立即發送房市行情電子報功能!
物件電子報輕鬆作
挑選物件後,直接輸入E-MAIL即可發送物件電子報
只要三步驟->立即完成作業
1.版型自動設定(依所屬總部品牌)
2.選物件
3.指定客戶發送
提升客戶滿意度
直接發佈MAIL及物件訊息給客戶,經紀人可隨時掌握客戶留言訊息,立即回應可提升客戶對服務滿意度。
文宣輕鬆發
讓您在瀏覽客戶資訊時,可進行配對並發送行銷文宣。
提升服務專業性
指定物件,點選即可發送銷售回報書電子報給屋主
屋主回報輕鬆搞定
系統自動匯總資訊,一指即可完成自動匯總&發送作業。
客戶提問立即看
客戶提出任何房屋問題,房仲王APP立即顯示通知,您可立即檢視所有客戶提問內容。
輕鬆回覆客戶問題
針對您要回覆的問題,輸入回應資訊傳送即會自動顯示在手機/PAD或房仲王網站上。
客戶留言立即看
客戶在您個人網站留言,房仲王APP立即顯示通知,您可立即檢視所有客戶留言內容。
輕鬆回覆客戶留言
針對您要回覆的留言內容,輸入回應資訊傳送即會自動顯示在手機/PAD或房仲王網站上。
掌握每日房市新聞
由專人搜集最新房市新聞,提供您最即時房市訊息~
房市新聞完整呈現
讓您掌握每日最即時的房市新聞及政策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