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房仲業者注意!建商大咖興富發成立仲介要搶地盤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03/13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 報系資料照
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 報系資料照

連續五年拿下營建股營收王寶座的興富發;據悉,興富發已在台中、高雄成立「興富發置業」兩家仲介分店據點,成為少數指標建商從上游開發商跨入下游仲介體系。

興富發表示,興富發置業目前已開設台中市政店、高雄明誠店;經營內容與一般仲介並無差別,不會只販售公司物件,而是採全面性服務和銷售「房仲門市不會侷限僅受公司物件,也會賣新屋或中古屋」,希望透過仲介店頭提供消費者更多的服務。

興富發建設初期仲介據點比較類似「聯銷中心」的概念,主要銷售集團旗下新屋餘屋;2019年興富發集團開啟十年倍增計劃,包括商場、餐飲、飯店等多元新事業,資產要翻倍、品牌要遍地開花。

興富發指出,將近40年在工程技術、市場判斷、設計規劃方面的know-how跟經驗值,是無法被隨意取代的,而且更要以此來獲得客戶的信任,目標是未來10年,要再賺1,000億元。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