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省錢布置撇步 房子賣相大加分

房市新聞 > 專題報導 發佈日期:2019/05/2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
▲網路預約看屋暴增,網路上住家格調呈現十分重要(圖/信義房屋)

現代人利用網路先選屋再看屋的情形非常普遍,如何在網路上呈現的住家格調十分重要,專家建議,售屋前除先打掃清潔外,還可以運用居家布置的省錢撇步,例如擺設無框畫、小盆栽等,就能瞬間提升房屋賣相與質感,並增加看屋率、提高售屋速度。

全台買氣出籠,不少屋主想搶在這波熱潮售屋,信義房屋居家服務部建議,可先將屋內打掃過一遍,避免居家角落或陽台堆放老舊家具、壞掉的家電等雜物,減少空間壓迫感,最好將廚房、浴室也清潔過,別讓油污、黃垢破壞買方對住宅的第一印象。

除此,還可以運用省錢布置撇步,增加房屋賣相,信義房屋三民綠光店專員陳昱儒表示,可以挑選適合風格的無框畫,讓住家質感瞬間提升,並在室內擺設小盆栽,陽台也可稍作綠化,還可更換燈泡,讓室內更明亮,花小錢就能讓居家空間大加分。

陳昱儒說明,曾經有一戶房屋因屋況不佳,在市面流通2、3年未售出,經過她打掃清潔、布置後,不僅醜屋大變身,1周帶看量增加10幾組,加上屋主願意降價,2周內即成功銷售。

另外,信義房屋文化店專員吳學琳則指出,如果是小坪數物件,建議把室內雜物清空,放大居家空間感,但若是大坪數產品,擺放一些主要傢俱,反而能讓買方更易於想像房屋未來使用情況,有加分效果。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