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輕軌難救淡海?投資客搶進下場慘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05/27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淡海新市鎮空屋狀況嚴重,同時還有許多的空地閒置仍未開發。(本報系資料照片)
淡海新市鎮空屋狀況嚴重,同時還有許多的空地閒置仍未開發。(本報系資料照片)

淡海新市鎮推案多、賣壓大,即使淡海輕軌通車,似乎也對當地房市助益有限。有建案過去主打影城、輕軌等利多,預售時期開價每坪衝破35萬元,吸引不少投資客高價搶進,如今房市反轉向下,有屋主慘遭法拍。

根據實價資料,上述建案共分為1、2期,1期去年3至5月,總共有3筆轉手交易,其中2筆都賠售出場,有屋主在2013年預售時期以總價898萬元買入,去年5月以836萬元脫手,扣除車位後每坪約20萬元,該屋主5年白忙一場還小賠。

房產專家Sway指出,打開租屋網頁、房仲網站可發現,某一淡海大型社區有上百戶賣不掉也租不出去,投資客賣不掉只好丟上來,呼籲大家不要再被輕軌、影城等說法沖昏頭。房仲業者則表示,淡海新市鎮餘屋量攀升至逾2千戶,難甩「鬼城」名號,而現階段,淡海交屋量大,房價恐還有修正空間。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