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下一篇 >>

賣相好?逢甲商圈康是美加收租套房打包賣 投報率澆冷水

房市新聞 > 產業動態 發佈日期:2019/08/15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逢甲大學附近的整棟大樓出售,現B1到2樓店面由「康是美」承租。(圖/翻攝自Google Map)

▲逢甲大學附近的整棟大樓出售,現B1到2樓店面由「康是美」承租。(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菱育/綜合報導

台中逢甲大學整棟套房及店面出租!據了解,目前B1到2樓是由「康是美」承租,月收租22.7萬元,加上樓上的17間套房,平均每間可月收租6、7千元,也就是每月可收34萬元的租金,整棟大樓年投資報酬率有2%左右。專家認為,預估投資報酬率要達到3~4%,才有買方願意接手。

《591房屋交易網》上刊登一筆開價1億9800萬元的整棟套房,就位於逢甲大學正門口,總共7層樓高、17間套房可供出租,屋況特色中提到,「B1到2樓承租給知名連鎖企業,合約共7年有公證,前3年月租22.7萬元,後3年月租23.8萬元,最後1年月租25萬元,合約至115年(民國)5月。」


房仲同時還在物件條件中形容:「3樓到7樓有17間套房,目前只有1間空房,月收租約11.3萬元,穩定收租中。有人說投資不動產,除地段還是地段,這間就是了,知名企業願意用月租23萬元租7年,這就可以證明了!有人說太貴了,好的房產會便宜嗎?現在收租,未來賺增值!有人說現在價格已到頂了,但過幾年回頭看,後悔的還是那些人!有人說要便宜時入場,好的房產沒有便宜時,內行人就收到口袋了!」

據查,該案目前B1到2樓,由「康是美」承租,約去年或今年甫簽租約,因此至少還可穩定收租6年左右。


負責銷售該物件的杜先生表示,此物件投資報酬率有2%左右,屬於高資產不動產,因此有興趣的買方,通常會先來詢問該物件實際狀況後,再做評估。

信義房屋逢甲店店長鄭家畯表示,逢甲商圈因著水湳經貿園區的發展利多因素,讓原本有些低迷的商圈,又再度活絡,觀察近期有不少台商資金回流,也提升不動產的投資買氣,若以此出售的整棟大樓來說,預估投資報酬率要達到3~4%,才有買方願意接手。

▲▼逢甲大學附近的整棟大樓出售,開價1億9800萬元。(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逢甲大學附近的整棟大樓出售,開價1億9800萬元。(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逢甲大學附近的整棟大樓出售,開價1億9800萬元。(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屋況說明清楚列出店面及套房的收租金額。(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客服信箱:service@magent.com.tw 客服專線:(02)7730-0345
吉家網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